装作一个闭门造车的小号

其实是养鱼场员工,真的

[喻文州x你][哨向paro]一个变小的新娘[02]

*ooc,复健自娱,割腿产粮

*哨向的小系列之二,女主有身份设定

*赶在12点前发出来了,鱼鱼生日快乐Q_Q!


1

  翌日醒来,你呈现大字型躺在床上,室内光线是一种令你感到不适的昏暗。你举起手臂,眯着眼睛仔细地观察了一会,试图辨认出在那些排列得整整齐齐的针眼中,有没有突然多出来一个。

  嗯,手怎么好像胖了点……

  

  视线中模模糊糊有个人影靠近,你反射性地扣住了他给你挽袖子的手,声线中不自觉就带了压抑:“喻文州……”

  

  结果传出来的是一声带着压抑的小奶音,旁边噗的传来一声闷笑,那人边给你撸袖子边问:“指挥官,这可怎么办啊?”

  

  你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发现引以为傲的腹肌似乎掉线了,肚子软绵绵的,连平衡感都变得难以掌控。

  

  边上传来人走动的响动,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一点无奈:“还是按原计划进行吧,半小时后我会带她前往礼堂,景熙先出去。”

  

  一阵收拾器械的叮当声和关门声过后,室内又恢复了安静。

  

  一只手从你的视野边界移动过来,投下的阴影像是一片乌云。你感觉自己被卡住胳膊举了起来,喻文州的脸在你面前极速放大。

  

  现在你能够看清他的脸了——他的脸看起来真的特别的大。。

  

  “说说吧,怎么回事?这就是王杰希提到的不可控后果吗?”

  

  你在他的爪子下扭来扭去,不配合地蹬腿,和他的力气比,你的反抗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你愤怒地瞪视着他,但在他的角度看来,你那双带着卷曲睫毛的大眼睛几乎占满了脸颊的一半,人类幼年期特有的五官比例让你看起来又软又弱又委屈。。

  

  咦,你还瘪嘴了……

  

  喻文州下一个反应就是赶快把你抱进怀里,现在的你看起来大概不到3岁,他可不想测试你的思维有没有和身体一样变成幼儿。

  

  不过,确实挺萌的,这种机会可不常有……他偷偷戳了一下小姑娘的脸蛋,白嫩得好像一块儿奶糕。

  

  你被迫趴在他肩膀上,睡着后衣服并没有被更换,过长的袖管和裤管就像沉重的锁链一样束缚着你的活动。

  

  喻文州抱着你回到床上,拿起手边的礼服裙在你身上比量了一下,“虽然跟你现在的身材相比太不合身了些,但考虑到你这种状态不知道会持续多长时间,由小变大时如果还穿着小号的衣服就太冒险了。”

  

  ……

  

  你皱着眉抓紧了领口,警惕地望着他,虽然这个动作配合你的外貌显得十分好笑:“老狐狸你想干嘛?”

  

  “脱衣服啊”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挽着袖口。

  “如你所知,蓝雨没有女性队员。如果不是我,就只能是少天景熙郑轩甚至瀚文……但从你的角度讲,我不认为这有任何区别。”

  你麻木地屏蔽了他的废话:“我同意你的观点,但你还是没有解释为什么在耍流氓?”

  “仪式还有半小时开始,如果你不想在王杰希面前迟到的话,就得快一点。”

  “……什么仪式?”

  面前的人微微笑了一下,你却陡然觉得浑身一凉……

  “结婚仪式。”



2

  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沦落到跟向导干架。

  而且还打不赢。

  

  “喻文州我不打向导,但你也给我适可而止!”

  

  听听,奶声奶气的,还吓唬人呢。

  对面的蓝雨指挥官轻轻嗤了一声,手上的动作愈发利落,三两下就扯下了你松松垮垮挂在衣服上的腰带,但即使手上做着这么变态的事,他说话的语气还是一贯的温和无害:

  "早上景熙和我聊过了,很惭愧,就算是作为联盟中对特异体质研究最多的队伍,蓝雨依旧无法解决你身上的问题,那么办法就只有……松手……而且微草和蓝雨达成合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确保结盟的稳固。我很高兴你现在的状态有三岁,不然我可能还要替你更换尿不湿,那听起来真是令人沮丧。”

  

  “……”

  

  即使是小孩子,不配合时也依旧能制造出很多麻烦。在发现了你确实难搞后,喻文州终于微微皱眉,研究了一下手中的长袖连衣裙,干脆直接兜头套在你的衬衫外面。

  

  “别乱动了……你现在的身体条件根本无法完成自己换衣服的动作,如果你继续捣乱导致动作太慢,我保证你等一下连动的力气都没有。”

  

  空气中飘散过来一股极为温和的气味儿,湿润润的,像刚下过雨的茶园。

  

  “……”

  

  你当真不敢再动,喻文州的能力你也有所耳闻,等级虽然是极为罕见的SSS级,但比等级更罕见的是他的特质。

  调节哨兵五感主要依靠共感和向导素。身为超神的3S等级,他的共感能力当然毋庸置疑,但他也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宝藏男孩——

  

  自他身体分泌出的与其说是向导素,倒不如说是哨兵素,经他手调节的哨兵,运气好的会狂躁头痛,运气不好的直接精神分裂,堪称联盟史上最瑰丽的一朵奇葩……

  这种人形武器最适合扔到敌军阵营里去了,听说喻文州热衷于团队作战,最爱干的事就是站在保护圈内对敌方大范围释放有毒气体,他在你脑补中的形象一直是一个狞笑着拿原子弹狂轰原始人的丧病炸弹狂魔……

  

  他这类的攻击型向导简直堪称哨兵的噩梦,而因为你的特殊体质,他则直接化身你的噩梦double kill——

  

  是的,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你现在成了联盟史上第二朵奇葩——一个需要被用哨兵素调节五感的哨兵……

  真TM是一把辛酸泪。

  

3  

  

  你被他裹在法老的缠布一样的长裙中,趴在他怀里,勉强算是并肩出现在礼堂了。

  

  本来两个人都应该穿军装礼服的,没有婚纱这些浪漫的玩意儿,尤其是在你觉得穿的人应该是喻文州的情况下。

  面前摆着超大屏的视讯通话器。

  连线对面的王杰希一脸莫测的表情看着你们签订结婚协议,相比起后面的微草众人的一脸诡异来说,已经算是极为克制。

  但是这种克制保持不了3分钟,几乎是你们的婚书被公证为生效的同时,他就从视讯设备前利落地站起,离开——

  “看着你们,突然感觉心脏不太好,我先走了。”

  

  大哥你ooc了。。你在喻文州怀里奋力扭头,只看到切断信号的瞬间黑屏。周围的蓝雨众人皆松了一口气,尤其是黄少天,已经忍不住过来戳你的脸蛋了……

  

  “少天”

  

  在你的巴掌还没按在黄少天脸上时,喻文州就开口制止了他。黄少天则一脸委屈地在你耳边念:“希希啊,咱们也认识这么久了,你怎么变得这么小气?难道人变小了气也变小了吗?难得见你这么可爱的样子,你长大了我还能戳你的脸了吗?一点都不乖,现在我是叔叔了知道吗……诶队长你一直抱着累不累啊?能不能给我抱抱?给我抱抱?给我抱一下嘛……”

  

  ??!

  

  WOC?!怎么可能!你能想象你从小学起就竞争班级第一名的同桌李狗蛋,有一天要抱着你让你叫叔叔了吗?!

  

  你惊了,用眼神威胁着喻文州,敢把自己交给别人晚上就尿床!但你马上发现他的表情比你更惊讶,紧接着一股熟悉的感觉从四肢百骸涌上,你连忙低呼:“松……”

  

  来不及了……伴随着怀内物体质量的骤增,喻文州很难在一瞬间转换好平衡,那一刻他只能做到翻转身体不把你压在下面。

  

  你们还保持着这神奇的一刻前的姿势——你双腿分开,骑在他胯上。而他托抱着你,因为体积扩大的原因,手正放在很不妥当的地方……

  

  刚刚还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此刻像突然被消音了一样,你还趴在喻文州肩膀上,并且短时间内没有抬头的打算。

  

  四周很静。

  

  很静。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