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一个闭门造车的小号

其实是养鱼场员工,真的

[喻文州x你][哨向paro]听我说,这只是形婚[01]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最近睡小周没有灵感,调戏一下本命喻总

*ooc,复健自娱,割腿产粮

*哨向paro,女哨男向,女主设定为王杰希他妹,目前被全世界误解为同性恋者(即哨兵喜欢哨兵,因为哨兵的生理特性,哨哨相爱被普遍认为是自寻死路)药庙cp,雷者注意闪避~

*ps,此同性非彼同性,对现实世界同性恋情没有恶意~

1

你坐在指挥室里抖腿。

对面的蓝雨指挥官放下手中刚刚批复的文件,戴着雪白手套的双手在下巴处优雅地交叠,好整以暇地注视着你:“少天本来很想见你的,但考虑到王杰希因为不同意你的同性恋情,禁止了你跟一切高阶哨兵的接触……“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摩擦,只能由我在这里跟你尬聊,“抛开政治因素来看,我个人对你的遭遇其实十分同情。”

同情你妹。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你眼皮都没抬一下,否认三连,”我跟我哥关系挺好的,我拒婚跟我的取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对黄少完全没有那个想法。而且……“你不怀好意地凑近了他,双手撑脸看起来十分无辜“比起黄少来说,我觉得你明显更符合我的口味,反正我现在也挺为流言苦恼的,怎么样,药庙联姻,这个消息放出去后效果一定会比我是个同性恋更劲爆吧~”

你绝对相信你在喻文州亘古不变的假笑脸上品尝到了一丝僵硬,这让你心情大好,连被扣同性相恋的帽子都不甚在意了。

“咳……说起来,你今天特地被从禁闭里放出来,来蓝雨究竟是为什么事?”

你收回撑脸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份密封的文件,面上恢复到不动如山的高冷:“也没什么,只不过代为转达冯主席的任务,要微草和蓝雨一起确认。我哥已经看过了,他没什么意见,等你这边签完字就开工。”

喻文州保持微笑地接过了你手中的文件。

微笑地拆开阅读了10秒。

然后猛地合上了。

你少有见到他情绪如此外露的时候,不免感到惊讶。

“怎么了喻队,不会是要蓝雨的女队员才能完成的任务吧?”

“王希希,你不是故意的吧?”他深吸一口气,语气还很平稳,但不断交叉的双手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你说王队看过了,而且没有意见?我想我现在应该重新评估一下那个流言的价值,说不定一切都是真的……”

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但他难得一见的失态让你忍不住嘴角上扬,牵拉起一个弧度完美的微笑——毕竟对手吃瘪的时候,才更能显示出你良好的风度。

你保持微笑地接过来他手中的文件。

微笑地拆开阅读了10秒。

然后猛地合上了。

“喻文州,你不会提前知道了吧?”你深吸一口气,语气还很平稳,但被你一拳锤碎一半的桌子已经出卖了你的内心,“能劳烦您给我解释一下‘相合度在90%以上,建议安排初次结合’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让我们结婚的意思。”

“你觉得这现实吗?”

“你哥已经同意了。”

“这不可能!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去找他!”

“期待你的表现^_^”

“放心吧喻文州,这事儿如果成真,我王希希就TM是狗!”

2

我,王希希,一个即将成为狗的女人。

你提着简陋的行李,面对着蓝雨的大门,内心是凄凉而悲壮的。

虽然你小时候常常发出宏愿,想要踏平蓝雨的大门,但绝对不是被踹着进来,也绝对不是以喻文州未婚妻的身份。

看来流言果然对哥哥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你开始觉得后悔,早知道就捏着鼻子认了暗恋叶神,明明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正大光明地承认自己是个同性恋——与其与喻文州结合,还不如去来一场死的轰轰烈烈的哨哨之爱呢。

你知道王杰希常常无法摆脱护崽的习惯,你虽然叫他欧巴,但没想到他真的想当你爸——他现在就站在你背后,知道一般哨兵干不过你,于是决定亲自上场。你虽然很喜欢挑战权威,但现实比人强,你已经瘸着进来了,实在不想瘫着,那样太跌份儿了。

“别磨蹭了王希希”在审视你拖着残腿三分钟只迈了三米的步速后,王杰希终于开了尊口,“如果你还想着要跑,我奉陪,不过到时候就要推着你进来,你自己考虑清楚。”

你闻到了一点苦涩的药渣子味儿,顿时像兔子一样蹦跳着窜进蓝雨的大门。

一直跑到会议室门口,那股极具威压的信息素气味儿才略微散去,你苦着脸看向会议室中心,今天蓝雨的人来得倒是很齐,还穿了军装,整整齐齐安安静静地立在那儿,一长排,对比你这边的形单影只就显得格外气势迫人。而喻文州依旧微笑着坐在中间,令人意外的是今天连黄少天也安静得过分。

“好久不见啊黄少,我发现你在高冷的状态下还是蛮帅的~”你试图活跃一下气氛,但黄少天只是微微侧头冲你笑了一下,就又回到之前那种冷凝的状态中去了。你猛然意识到这位可不仅是跟你嘻嘻哈哈玩笑的损友,更是蓝雨的冰锋,他以屠龙之战成名时,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

今天这地儿,压根就没你说话的份儿。

王杰希跟在你后面缓步进来,一进场,你就感觉气温又下降了三个百分点。

“王队”喻文州坐在中心,矜持地开口,还保留着年少一起训练时的称呼,“既然王队都亲自前来,那我们还是闲话少说,直入主题吧。坦白讲,王队提出的条件的确诱人,但我还有一个疑问需要王队亲口解答。”

你在一旁嗑瓜子,看来大人们私下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但喻文州这个老狐狸还是要在落笔前讨价还价一把。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王杰希沉吟了一下,“微草下一任指挥官会是高英杰。”

对面的喻文州笑容加深了一些,但还是没有表态。

你在一旁嗑瓜子,这个决定你早就知道了,而且各家核心应该也不会一无所知吧,这有什么好说的。

“至于希希,留在微草是有风险,到蓝雨来也许会更适合。”

你在一旁嗑……

WOC???你惊悚地望向他。

然而室内的气氛却在一瞬间松弛下来,喻文州终于舍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和黄少天一前一后,把王杰希请进了隔壁的私密会议室。

???等一下!难道你连听一下也不配吗?!

3

我,王希希,一个即将成为倒插门狗的女人。

你生无可恋地被宣告了这个不幸的事实,更加令人发指的是,从小会议室出来的三个大佬连看都没看你一眼,周围的蓝雨群众纷纷对你投以同情的目光,这让你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可恶……好歹你也是微草排名第二……第三的S级哨兵,很NB的好么,同意联姻已经是极大的让步了,竟然还要倒插门!这世界上竟然有让哨兵嫁给向导的道理吗?!你的一世英名不允许你……

“希希”王杰希从门口回头。

“有!”你脸上的吐槽像擦黑板一样一瞬间神奇地消失,王杰希看着你沉默了片刻,在你又开始感觉压力山大的时候,他似乎是叹了一口气,转身对喻文州说道:

“找个人陪她睡。”

然后就不再看任何人,独自离开了。

真男人从不看背后——即使他留下了一地被雷得外焦里嫩的人。

黄少天好像是终于松开了阀门一样,首先转头同情地看了一下揉着额头的喻文州,在他看来队长就是那个为了大局牺牲小我的倒霉蛋,然后就着刚才王杰希留下的那句石破天惊的话,对着你开火,“没想到啊希希,你怎么这么大了还要人陪着睡啊,你是怕黑怕鬼怕冷还是怕落单啊?话说你想要谁哄你睡啊,是队长吗?是队长吗?除了队长你还想要谁啊,以前在微草的时候难道都是王杰希陪着你睡的吗?”

然后你看见喻文州微微皱眉,好像是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你涨红着脸,否认三连,“谁用的着你们哄,而且我才不是对你们队长有想法,我要的是哨兵,我不要向导。”

喻文州好像想到了什么,捂着嘴思考,你看见他的脸色更差了。。

看起来越描越黑,你索性闭口不言,任由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在耳边狂轰滥炸,你就像河蚌一样闭紧了嘴巴,打定主意死不开口。

最后还是喻文州出言制止了这出闹剧,但你不知道他们最后是怎么决定人选的。

因为你太激动了,你晕过去了。

4

醒来的时候天色一定晚了,但屋里开着灯,四周亮堂堂的。

你对这个明亮度很是满意,虽然体内燥火的让你焦躁不安,但你感觉一切还ok,挺过去应该不是问题。

前提是周围不要坐着一个向导。

你看到喻文州时的表情一定控制得不太妙,因为他本来想开口,但却被你看的沉默了。

你清了清嗓子,准备就这样无礼的把他赶出门外,“咳……,喻首长,我记得我说过吧,我不要向导……麻烦您出去吧,放我一个人搁这儿呆着就成,实在不放心你可以把黄少或者随便哪个谁叫过来……”但就千万别是他,他的等阶太高了,你现在就感觉有点喘不上来气儿了,等一下万一控制不住自己可不能怪你。

喻文州没有回应,他沉默地站了起来——朝着你走了过来。

你们之间本就没有多少距离,他一靠近,身上带着湿润植物的气味儿就这么飘飘袅袅地散了过来。你惊恐地挣扎起身,徒劳地捂住鼻子试图保持清醒,“我r……喻文州你故意的?!”

喻文州依旧没有回答,他俯下身扯过你手上的被子,呼吸交错间,你们两人离得极近:“王杰希已经都告诉我了。”

你瞪着他,喘息已经有点不稳。

“所以……你还往上凑,你这是要舍身饲虎啊兄弟……我多大面儿……”

他摸摸你的脸,制止了你接下去的话,感觉手下是熔岩一般的滚烫,“他们来都不合适,只有我能来。”肌肤直接相触的刺激让你闷哼一声,虽然他的手很凉,但这根本就是雪上加霜,你已经快坐不住了,体内叫嚣着的炽火想让你将眼前这个人干脆地撕裂,或者一口吞下去。

但你的身体很无力,在他温和的水气包裹下,你就像猫咪一样服帖,看起来不像一个哨兵,反倒像是一个陷入情热的向导。而你痛恨这种无力,尤其在夜晚的时候,它总是让你不自觉地想起一些努力想要遗忘的画面。

“嘘——别怕”,喻文州看出了你的不甘,还有深埋在皮肤下颤栗的恐惧。他动作很轻的抚摸了一下你的头发,身为蓝雨的指挥官,他很少亲自安抚哨兵的情绪,但并不意味着他不擅长于此。事实上,作为联盟首屈一指的向导,他可以说是精于此道。

“这样不行……”你打着磕巴提醒他,也是在努力让自己清醒,“你如果不想让这桩婚事弄假成假,就得立刻出去,然后给我来一针……”

他没有出声,微凉的手指摩挲着你的嘴唇,你已经看不清他了。

朦胧迷茫间,感觉到他轻柔地撬开你的唇齿,一个柔软的物事探了进来,温柔地抵在你的舌尖上,恍惚间竟带了一丝奇异的甜味。

你微微张大了眼睛。






“噗——咳咳咳咳咳——”

“喜欢么^_^,联盟新推出的叶修(yan)味的软糖,含有高浓度的哨兵素,我想你现在应该非常兴奋,但注意不要过于激动,毕竟这会加重你的内分泌失调。”

“咳咳咳咳咳咳——喻文州!”你被呛得眼泪直流,含着那颗味道丧心病狂的软糖却舍不得吐,一边吃一边哭,效果果然十分感人。

你带着自觉凶狠的目光瞪视着他,喻文州表情却十分的耐人寻味,最后竟轻笑了一声。你敏锐地嗅到一丝更为悠长的香气,像雨打过的霜叶,又像茶树的味道,还没等你琢磨明白这到底是什么味儿,就在这骤然浓郁起来的气味中无知无觉地一头栽倒过去。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